close

進入這份工作將近一個半月,這表示巧也上學快兩個月了~

老闆今天突然問我:『在這還習慣吧?』

這是前老闆從來就不會問我的一句話,有些時候感受是最真切的。

我是你的『員工』還是你的『下屬』,這兩者感受還是有差異的。

 

很喜歡這份工作,做得是我最愛的『溝通』的內容,同事們人少不需要鬥爭。

很愜意的享受生活是這群設計師的風格,有話直來直往,辦公室還有小療癒阿鼠陪大家工作。

很幸運能在有了小孩之後找到這樣的工作,而且是靠我自己爭取的。

 

接下來就要依照自己的規劃,慢慢在這份工作找找到成就感以及下一步的規劃。

自我實現也許比吃飽喝足來得重要,但現階段的我還是要先以小孩為重,然後一邊找到自我實現的方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澳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