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以為事情已經到最惡的地步了。

殊不知最大的惡來自於家人對你的不信任與曲解誤會。

昨天的我真的被傷得很痛,今天是我的生日,本想忘掉昨日一切。但大寶莫名的鬧脾氣,讓我一時情緒湧上來,然後還一邊得顧著二寶的胃與紅屁屁,忽然之間覺得,怎麼媽媽、女兒、媳婦三個角色,我一個都沒做到完美?

人前一套人後一套,也許很多人都這樣。但出現在你身邊時,那又是另外一回事。加上這些人前人後的舉動又是別有居心時。暗箭難防,這個月徹底見識到。我的生活可能也是過得太平順了吧?所以中箭後,每每需要有點長的修復時間。

貴人,何時出現?

在我懷疑自己快罹患產後憂鬱症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澳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