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不想再努力了,昨天我就算備菜很趕,我還是去接巧了。還帶她去天台裡看鯊魚。

公車站遇到11歲的哥哥,住永德里但是唸光興國小。巧很主動的說要坐在哥哥旁邊,然後自己先開口說:「我們的公車跑掉了」

上了公車也硬要跟哥哥ㄧ起站著,最後是我請哥哥坐著,巧才願意跟著坐。路上哥哥問巧是不是累了,巧還開始裝睡前起來,這就是小孩子之間的語言方式嗎XD

回到家,問巧喜歡媽咪買的哪一件衣服,又故意不理我了。我就丟下一句:「那媽咪去忙了」巧突然崩潰哭:「我要理妳啦!」

明明都有在聽,還是要惹我生氣😠

媽咪EQ強化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澳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