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下班滑著IG,看是否有些對工作上的新Idea,今天忽然有個想法,這胎生完我絕對要不負老天給我的美好身材,開始拍美美穿搭照。

以前從不珍惜自己的好本錢,還會刻意的遮掩。現在,我決定要留下些什麼,也許會帶來不同的生活領域。

為了小孩偶爾總是要生氣,氣到我都無法言語。氣到我開始對另一半挑三揀四,甚至挑語氣和態度的問題,忍不住再次覺得自己有產前憂鬱。

然後很慶幸自己有工作能讓我分心,能讓我專注在另一個有趣的世界裡。為了美感而動腦的世界。

期待二寶順產,然後要開始新生活,規劃不同的生活步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澳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