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頭獎應該是人生最大樂事,但諷刺的是,當你遇到人生中最不可思議之悲,也可以用‘中頭獎’來形容。

從今年過年開始,一箱橘子的故事發現有人瞧不起娘家的劇碼。這還算小小事,過去就算了。我也不是很在意,那只是有人從來沒有把我的話當一回事而已,然後又害得老公被罵不圓融。

年初因為剛好遇到到新公司以來最忙碌的時候,加上他們忽然心血來潮想把孫女接回家。就這樣兩天沒有回去陪老公一起帶女兒回來,我就被冠上‘不想回家看到他們’的罪名。

瞧不起娘家的事不止一樁,弟妹結婚時,爸媽已趕在路上且紅包也帶了,結果我問到根本沒有安排爸媽的位置,只好叫他們半路打住轉頭回家,省得讓某人丟臉。結果反過來被咬我們不尊重人?

親家相遇聊起不堪的往事,賭博這事天下男人都會做,拿來被放大甚至說嘴,衍生說法是我的老公以後可能也會外遇。

最近買房一事,從一開始被逼迫揹房貸,到我們拒絕親手送上的房子還被說傷了他們的心,到後來名字都已經登記是別人了,又問我們要不要用少一點的貸款壓力買這房。然後屋主壓根被瞞在谷底。最後還發現有人自導自演一齣很愛兒子單被羞辱拒絕的戲碼。

慘的是,老公感覺因此變了一個人。因為無法接受家中二老的不平等對待因為無法忍受有人從小到大順從就什麼東西都能空手就拿。

而我,因為多起事件的麻痺,導致我一整個不想再管事。覺得好累....

然後他們又放了大絕說生病了要裝支架,試問要我不用去的老公,連時間地點都沒跟我說,這次我該怎麼應對?

人生幾何,需要浪費生命在這些事情上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澳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